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秋月普洱香 2019中茶·普洱中秋消费者分享会在昆明举办

时间:2019-09-1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邓斌

品普洱好茶、观汉服表演、赏中秋圆月……9月12日晚,2019年中茶普洱中秋消费者分享会在昆明•钱王街马家大院举行。现场活动丰富精彩,让现场来宾体会了一场视觉盛宴。

茶自古流传于文人雅士之间,茶之为饮,发乎于神农氏,闻与鲁周公,兴于唐,盛于宋,发展于明清,而汉服文化也是传承至今的传统文化之一。此次中茶普洱茶与汉服的跨界融合,让来宾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魅力。现场来宾在不仅可以品鉴中茶锦绣宫廷普洱、欣赏汉服产品走秀、宫廷茶艺表演,还可以参与汉服知识茶文化分享等。

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中国茶叶普洱茶事业部总经理、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广田表示,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是合家团聚、把酒邀明月的喜庆节日,而中国人历来把团圆看得弥足珍贵,月圆人有缘。中茶云南公司与云南汉服协会联会举办本次中秋茶会,希望借住节契机,共同传递中国传统文化。

中茶普洱坚持以“做良心茶、放心茶、老百信喝得起的茶”为理念,为广大普洱茶爱好者提供优质茶品。活动上还现场展示了2019中茶宫廷普洱(熟茶)以及2019年中茶锦绣宫廷普洱两款茶,茶叶包装新颖,年轻韵味十足,旨在让更多的年青消费者了解中茶普洱品牌的历史文化以及茶饮内涵。

“中茶作为茶行业的领军者,一直在承担推动茶文化的传播的使命担当,我们要让更多的年轻人认识茶、了解茶、品饮茶。藉由茶会,让更多的人们了解中国茶文化、了解中茶的故事。”邹广田说到。

中国茶叶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第一个国有茶叶公司,在中华老字号资源库中是唯一一家全品类茶叶企业,且在茶企列表中排名第一,连续多年在茶行业百强中排名第一。其所有品牌“中茶”牌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中国茶行业第一个具有影响力的商标。此次中茶普洱茶与汉服的跨界融合,让来宾感受到了中国茶文化的魅力。中茶普洱致力于为国民提供天然、安全、营养、健康的高品质普洱茶产品,倡导“忠于茶、行如君”的忠茶生活理念,八十载岁月更替,七十年与梦同行,中茶普洱历久弥香。(邓斌)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