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师大商学院举行迎新晚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1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9月11日晚,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盛世欢歌·梦圆金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树理想·颂祖国、勤奋进·致青春、师生情·话团圆、展未来·共筑梦。本场晚会的节目全部由商学院的师生精心编排,以生动活泼和喜闻乐见的形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同时发挥艺术的育人功能,激发大学生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树立文化自信。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董事长张南红在致辞中说,今年的“梦圆金秋”迎新晚会恰逢盛世,将给同学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和人生思考。明天同学们将结束大学第一课军训,接下来的大学时光,希望2019级新同学坚持自律、开拓视野、学会学习、懂得感恩、保持天真、并拥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审美、健全的人格和创造美好未来的能力。“愿我们彼此欣赏,两不辜负。”

为了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晚会前,学校特别策划了由新生投票选举“新生主持人”以及由新生留言最想在迎新晚会听到的歌的活动,让新同学们感受学校的温暖和热情,让他们做好准备,尽快融合大学生活。

在晚会中,不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诗歌朗诵,还有弘扬师德精神的“拜师礼”,让学生和老师在这个周而复始的平凡工作和学习中互勉共进,结下深厚的师生情谊。

最令新生难忘的是薪火相传,这是每年迎新晚会的保留节目。从西南联大一路走来,薪火在商院相传,只问自由,只问盛放,只问深情,只问初心,只问敢勇,希望新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始终坚持以“高端化、国际化、个性化”为发展战略,学校在办学过程中,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思路新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深入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中,引进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给师生提供了与世界政要、国际学术和艺术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以“微留学”“本硕直通”为依托,让每一位学生牵手世界名校,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创业人才。(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