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游云南”租车全新上线 全国首创免异地还车费和高速通行费

时间:2019-09-0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自驾游出行已成为越来越多省内外游客旅行云南的首选方式,2019年国庆黄金周临近“游云南”出行放大招,于9月3日全新上线租车功能,用户在“游云南”平台上租车,可全省范围内享受免费异地还车费、部分车型免高速通行费及昆明二环内免费送车等增值服务。国庆期间下单还将享受多重优惠。

40余款车型,覆盖9个州市203个网点

据了解,首批上线的云南交运、云南旅汽2家车企的上架+库存车共5500辆,涵盖经济型、舒适型、豪华型等40余种中高端车型,更多车型还在陆续充实中。

截至9月5日,游云南租车共覆盖了昆明、丽江、西双版纳、大理、保山、德宏、普洱、文山、迪庆9个州市10个城市,共203个网点。据游云南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之后还将陆续更新网点和进行州市布局,计划在2020年覆盖全省16个州市的主要城市。

全国首创,免异地还车费和高速通行费

“下了飞机以后可以在出行栏里注册,甲地租车乙地还,不加钱。”8月12日,云南省省长阮成发在国新办云南专场发布会上向中外记者如此推介。不错,此次“游云南”全新上线的租车业务,全部车辆都享受免异地还车费这一实惠,这在全国还是首创,绝无仅有。

云南是旅游大省,外地游客乘坐大交通来到云南后,往往会选择租车自驾游的形式走遍云南,无论走“昆明-大理-丽江线”一路向西还是“昆明-普洱-版纳线”一路向南,都可以放心租用“游云南”平台的车辆,到哪个州市就在当地归还,免受传统租车高额异地换车费的困扰,大大方便了游客出游,同时也节省了出行费用。

此外,租用“游云南”租车新上线的7款“尊享”车型252辆车,还可享受全云南省内“免高速通行费”服务,包括大通G10、大众帕萨特、大众迈腾、迈特威、埃尔法、奥迪Q7、大众途锐。用户租用以上几款车,在通行云南省内高速公路收费站时还可体验无感支付,不用再支付任何的过路费。

值得一提的是,首批上线的车辆,在昆明二环内或其他州市门店范围3公里内,能免费享受“上门取送车”服务。

租车价格破行业新低,首试水线上房车出租

除了上文提到的诸多亮点,此次“游云南”租车还再次破冰,首试水线上平台房车出租业务,据了解,这也是省内主流租车平台未曾尝试过的。

目前,云南省正在大力推行自驾游和房车游等多种全域旅游出行方式,但是作为普通游客来说很难有渠道租到房车,此次“游云南”试点上线的2辆房车,租用手续和普通车辆完全一样,淡季租金(含保险和手续费)仅1420元一天,更重要的是,持C1驾照的游客就能租用驾驶。游云南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若市场反响不错,将持续追加上架房车数量。

除了优于其他租车平台的驾乘体验,“游云南”租车在价格方面也做足了文章,多款车型的价格创行业新低。如帕萨特、迈腾、别克GL8、桑塔纳等4款车的租用价格可以说是市场最低价。

“第一次被租车价格便宜到‘痛哭流涕’,租大众帕萨特(尊享)居然才259元一天,不收异地还车费、还免高速通行费,我担心自己是在做梦!”上线首日,来自四川的王先生被如此低价和增值服务所吸引,迫不及待地下单进行体验。

助力智慧出行,未来将与全域旅游产品深结合

此次上线的租车功能与无感高速、智慧停车场等场景一样,均为游云南智慧出行的重要板块,年内,包车业务也将上线。而对于“游云南”租车来说,后续已着手探索免押金、自助取还和车联网等服务和场景,力求让游客通过“游云南”平台选择的交通方式更加智慧化和人性化。

“‘游云南’租车业务的上线,改变了传统出行方式,特别是异地租还车服务,最大限度地为游客提供了个性化选择和差异化服务。”游云南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租车业务还将与“游云南”品台的精品线路、目的地、以及酒店、门票等产品和场景打包结合,为游客带来更多实惠和便利,同时,以交通出行带动旅游线路和旅游区域,助力云南全域旅游的发展,助推云南旅游产业的华丽转型。(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