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你收到的每一张比萨,都是一场比赛——探索新必胜客宅急送的发现之旅

时间:2019-08-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夏日时节,唯美食与旅行不可辜负,不问西东,莫非终点,品尝着必胜客的美食,若抓住暑期的尾巴,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岂不悠哉快哉?

早在2001年开始,必胜客品牌就已经在中国开始探索如何经营比萨外卖业务,在长期运营过程中,必胜客宅急送始终致力于品牌的新鲜度和关联性,力求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最近必胜客宅急送围绕“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进行的一系列新改革,新发展,新尝试,让外界再次看到品牌对于美食的执着与匠心。

外送员带着新鲜出炉的美食从北京南锣鼓巷必胜客出发

精心制作的比萨美食,通过必胜客宅急送的骑手们,穿行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送到食客们的手中,必胜客的美食每天重复着这样的旅途。这些行走的美食,同样也传递着必胜客宅急送的精彩故事:必胜客宅急送遵循着品质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在更现代和更时尚的探索中带领顾客踏上全新的发现之旅。

速度与高效,美味立等可尝

宅急送,顾名思义,“急”自然是业务核心所在。必胜客宅急送的后台订单管理系统为实现智能高效、精准快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顾客在网上下单后,该系统根据顾客地址信息,订单会自动分配给最合适餐厅,无需人工分单,并直接对接后厨工作站,在厨房完成制作后直接对接骑手快递员,后台系统能够按照距离不同能够准确预估并向顾客反馈送餐时间。

必胜宅急送在城市的网络布局合理,餐厅往往覆盖核心商圈与社区,同时,必胜客宅急送培训有一支训练有素的自有骑手队伍,以更好地把控外送速度和服务质量。

然而,快速不是唯一,必胜客非常重视骑手安全,必胜客宅急送骑手的专用电动车根据各地法律规定有最高限速设置,大部分城市限速20-25公里每小时,杜绝违规超速,力求达到送餐过程效率与安全兼顾。

这温度刚刚好,只为给你鲜美的口感

全新升级的必胜客宅急送为了保证客户下单感受和饮食质量,必胜客将烫手包进行全新升级,对产品配送时的温度给予了更高的保障,保温效果比以往有了显著提升。

烫手包适用于包括比萨在内的热食,出发前在餐厅加热到80摄氏度以上,食物到送达时温度基本可以控制在55度左右,拥有美妙口感;既能保温又能保冷的冰极包,即使在37摄氏度左右的夏天,冰极包内的冷饮(1-5℃)送至客人家时,仍可保持冰鲜爽口的味觉。

网红爆款扎堆,总有一款适合您

必胜客宅急送在探索的道路上注意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增加广受年轻人青睐的沙拉、网红饮料等外送品类,持续推出带来惊喜的新菜品,给顾客更多外送选择,以满足顾客在不同场合和时段的需求。

除了外卖种类丰富,必胜客还有新标识、新包装,连全新的员工制服也朝着“网红潮流款”发展:此次员工新制服由知名时装设计师Anna Sui专门设计,以大气的红黑两色为主体,春夏款制服采用速干面料,秋冬款制服兼顾南北方气候反差,增加夜间反光条,在实用美观的基础上还凸显时尚感。

和你相遇定有美好“发生”

新品新超值,现在新优惠

而说到性价比,必胜客宅急送更是当仁不让——今年的尖叫一二三,天天半价等一系列经典促销活动,再结合神钱包和APP专有的支付优惠活动,以及利用微信平台推出的面对面支付优惠活动,这一套“组合拳”下来,不信不能“打动”你。截止2019年第二季度末,必胜客会员数量超过6000万,同比增加了500万。外送业务在必胜客的销售占比中达到25%,且销售额在自有渠道上的增长比在第三方平台上的增长更为快速。

旧貌换新颜,必胜客宅急送的新篇章正在开启,现在,这里已经备好必胜客的各种全新美味,那么您与必胜客宅急送的故事,准备好开始了吗?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