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喜茶昆明首店开业

时间:2019-08-2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8月23日,喜茶昆明首店在恒隆广场开业。首次来到春城,喜茶带来黑金风格门店,呈现当季新品和经典茶饮。

(喜茶恒隆广场黑金店)

空间设计一直是喜茶灵感诠释的出口之一。喜茶秉持着自然低调的极简主义理念,整体营造出一个质感层次丰富的禅意空间,为顾客带来沉浸多维度的感官体验。

当阳光透过云层或植物留下的一缕缕光线,以及阳光在稻田、水面、云层边缘的金色光晕,是云南给人们留下的第一道印象。喜茶昆明首店以“光”为概念,将阳光透过树林和云层的瞬间在空间中还原。同时结合黑金元素,打造酷炫摩登空间。

黑金风格是喜茶在标准极简风格之外的另一种灵感诠释。黑金店打破以往门店灰白色的简约风格,展现与白相对的另一面,丰富空间层次,增加感官体验。从永恒的黑中汲取灵感,辅以金色的搭配,选用低调永续的材料及质感,呈现一种艺术感强烈、又不失摩登范的禅意空间。

昆明首店开业,喜茶带来了爆芋泥家族系列、多肉芒芒甘露等当季新品和芝芝果茶家族、波波家族等各大经典系列茶饮。

为回馈春城市民,开业前三天,喜茶茶饮、冰淇淋买一送一(每单限送一份),每单赠送限定一张贴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前200名消费顾客有机会获得喜茶灵感周边,参与方式可详见门店指示牌。(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