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热度不减!文山砚山蔬果花园博会接待游客突破30万

时间:2019-08-2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张卫姣 杨慧

自8月13日2019年中国·砚山蔬果花园艺博览会开幕后,园博会三大展区免费开放,吸引力众多游客前来观展,上周末更是达到了游览高潮。不到一周时间,园博会游客接待量已经突破了30万人。

周六一大早,笔者走进现代农业示范园,看到通往园区的路上全是带着家人朋友的游客,车一辆接一辆,但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还在路边售卖起了园区的特色蔬果和鲜食甜玉米,尽管天气较为炎热,但丝毫阻挡不了人们游览的热情。

本地游客龙光翠:“今天我们一家人来玩,来公园看看,辣子、西红柿、茄子都很好看,花花绿绿的,什么都好看。”

本地游客侬仕翠:“看了一下种植这些花卉,蔬菜,感觉真的是需要技术的。现在国家发展得很好,这些栽培技术都不错,今天我们不止来玩,还学到了很多东西,增长了很多的见识。”

走进示范园里,你带着娃娃在花丛里如痴如醉的拍照留念,我在拖拉机上打着方向盘像农民伯伯一样挥洒热情,他在阴凉的树下和三五好友说说笑笑,这样的场景让人心生欢喜。

广州游客付素新:“我是从广东那边过来的,特意过来这边看花,感觉都挺好的,这里的花真的很漂亮,天气也很好,还有像这边种的南瓜,感觉特别特别大,可能是我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这么大的南瓜,挺好,挺开心的。”  

采访中笔者了解到,今年园博会开幕时间与暑期相交,因此这里成为了许多父母带孩子来学习科普知识,了解新科技带动农业发展成果的大课堂。

中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蔬菜示范基地代理负责人熊志春表示:“从8月13号起,游客包括政府接待、还有周边的市民、外地游客数量已经突破了30万人,已达到游览人次的最高峰,特别是周末的这两天,来玩的人比较多,从我们早上7点开门到晚上6点,人都比较多,今年办这个博览会办的非常好,很成功。” 

据了解,砚山蔬果花主题公园自13号开幕式结束以后就对游客免费开放。为了满足更多游客的观赏需求,园区也将开放时间延长至本月31号,若有感兴趣的朋友,请不要错过机会,带上您的家人朋友来游一游。(张卫姣 杨慧)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