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红河建水文庙景区四举措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活动

时间:2019-08-1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筱娴

自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建水文庙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景区”系列活动,采取四大举措大力营造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景区”工作落到实处。

(宣传展板)

(宣传水牌)

该景区建立健全的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景区主要领导为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具体抓,各负其责,行政办具体负责领导小组的日常组织协调工作。

该景区不断修订工作标准和工作流程,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保障规章制度制定的科学性、可执行性,有重点、分层次、有针对性地加强民族团结活动,使建水文庙景区成为进行创建民族团结的主渠道、主阵地。

通过在该景区内安装固定民族团结宣传牌、宣传展板,利用液晶电视、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营造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良好氛围。

该景区通过对各种台账资料进行统计、整理、装订归档,确保做到资料“收齐无漏 及时归档”,保证按时上报各类资料,让创建工作务实、真实。

通过以上举措,使景区工作人员和广大游客对民族团结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的开展。(王筱娴)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