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马头镇严格落实河长制,打好水环境治理持久战

时间:2019-08-15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邹长新

为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目标,马头镇严格落实河长制,多举措打好水环境治理持久战。

一是强化宣传。加大对河道环境保护宣传力度,发动辖区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参与河道卫生清理,鼓励沿河村(街)主动担当作为,营造全镇共同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二是明确责任。明确镇村两级河长“管、治、保”三位一体职责,不断强化网格监管,与13个村(街)签订目标责任书,形成镇、村齐抓共管格局,切实扛起责任。三是严格管理。镇、村两级河长严格落实河道日常监管工作,做好巡河记录,认真排查污染源,对河道周边垃圾倾倒、畜禽养殖污染、生活污水乱排等问题一经发现立查立改。四是应急到位。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严峻性,加强河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值守,确保应急工作准备到位。(邹长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