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晋宁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

时间:2019-08-1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童亮亮 梅玫

“乐曲声声,奏响祖国的风采;歌声阵阵,唱出人民的骄傲。”8月14日,昆明市晋宁区以“唱响新晋宁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合唱比赛在郑和文化广场举办。

在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深情饱满的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来自晋宁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各行各业45家单位组成的25支参赛队伍2000余人,用悠扬的旋律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用曼妙的歌声展现着对美丽故乡的美好祝福,用昂扬的激情感召着对建设晋宁的壮志豪情。

经过一天的角逐,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据了解,今年以来,晋宁区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精心谋划,推出共和国故事汇、“我和我的祖国”演讲大赛、“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文艺汇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等一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文化文艺活动,激励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童亮亮 梅玫)

(责任编辑:七彩云南远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