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迪士尼主题彩绘飞机“达菲·联萌号”昆明首航

时间:2019-08-14来源 : 人民网作者 : 薛丹

8月12日,中国东方航空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合作推出的第四架迪士尼彩绘飞机在昆明亮相。这架全新的迪士尼彩绘飞机命名为“达菲·联萌号”(Duffy·Friendship Express),当天16时,执行首航的班机从昆明长水出发前往上海虹桥。

本架飞机机身外部喷涂、机内客舱装饰、机上用品配备和机场主题场景均融为一体。在铺满“达菲熊”玩偶的值机柜台,旅客领取到了首航专属登机牌;当旅客踏入客舱后,随处可见的“达菲和他的朋友们”——客舱壁板、行李架、小桌板、客舱头枕片等,更是让旅客们眼前一亮。同时,这架全新彩绘机的首航航班上,还为每位旅客精心准备了一份达菲主题的神秘大礼包及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同时,在航班上还抽取了幸运旅客获得神秘大礼,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尊享导览服务、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住宿等。(薛丹)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