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走进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普洱茶礼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8-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8月12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举行以“新时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云南答卷”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南专场新闻发布会,来自国内外几十家媒体的上百位记者现场感受云南、关注云南、聚焦云南。云南省委书记、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作主题发布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云南省委副书记、云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阮成发回答有关提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胡凯红主持新闻发布会。

陈豪作新闻发布时指出,在党坚强领导下,云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社会民生持续改善,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生态文明日益进步,实现了云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云南省委书记、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

随后,中外媒体记者围绕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陈豪坦诚回应,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富有说服力的事实全面展示了云南70年砥砺奋进,特别是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丰富实践。

发布会前,陈豪、阮成发一行参观了现场同步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云南发展成就展览展示,云南双江勐库茶叶有限责任公司(勐库戎氏)作为云南普洱茶企代表受邀参加。

现场,勐库戎氏带来了生茶明星产品“戎氏本味·大成”,独有花果香、焦糖香、无堆味的“博君熟茶”,冰岛茶的代表之作“问鼎冰岛”......琳琅满目,令人垂涎,引得中外来宾驻足品鉴,品味云南普洱茶的独特韵味。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