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在昆举行

时间:2019-08-1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陈一诺

8月13日,云南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昆明举行。26名经过片区选拔赛和预赛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及身边的感人事迹,分享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精神,也生动反映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据悉,自今年4月以来,按照云南省委统一部署,省直机关工委组织推动在省直机关广泛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群众性演讲活动。各单位紧扣演讲主题,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演讲比赛活动。

“时代在变,我们的梦想也在变。今天,我们的梦想是为人民谋幸福。”“对党的忠诚,丝毫不减。”“要随着科技文化空间的发展之路,继承前辈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决赛中,选手们用生动感人的事迹,铿锵有力的语言紧紧围绕主题,从青春、使命、奋斗、立志、梦想等方面进行讲述,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低沉颂吟,或激昂高亢,或意气风发,每个人的演讲都充分展示了在不同岗位上朝气蓬勃、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来自省委统战部龚建平演讲的《阿爸的誓言》、省纪委监委姜海波的《坚守》和昆明海关袁伟的《国境通道的生命守护者》荣获一等奖。在此基础上,省直机关工委将推荐3名优秀选手组成省直机关代表队,参加全省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总决赛。(陈一诺)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