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声入人心2》扎西顿珠领衔开唱

时间:2019-08-13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目前少数民族青年艺术家凤毛麟角,来自藏族的扎西顿珠,可谓其中的佼佼者。《声入人心第一季》播出后,掀起了一股“音乐剧热”,美声、音乐剧等领域出现了繁荣的发展。2019年7月19日《声入人心第二季》开播,著名歌唱演员扎西顿珠领衔开唱,一曲《只有你最懂》赢得了众多音乐剧粉丝的支持。

《声入人心2》扎西顿珠首发开唱 扎西顿珠引粉丝关注

“老师们好,我是扎西顿珠,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系,现在是中央民族歌舞团的歌唱演员”——这份简洁的自我介绍背后,是扎西顿珠对音乐剧的回归,能参演《声入人心2》,更是圆了他一直以来的音乐剧梦。身为廖昌永弟子的扎西顿珠,需要将耀眼的过往和多年演唱成绩全部放下,但他依然坚定前行,在台上不止一次地彰显对于音乐剧突破、创新的态度。

作为明星歌手的扎西顿珠,2014年,获得“中国国音乐金钟奖—中国音超”全国总决赛最佳人气偶像奖。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的扎西顿珠,早在2008年便曾参演过话剧《小丈夫日记》;他现在是中央民族歌舞团的独唱演员,还曾与尚雯婕同台演唱2017全运会开幕式会歌。而此次扎西顿珠在《声入人心2》的首场演唱,也让更多粉丝认识了这位长得像靳东的音乐偶像。

“《声入人心》是近年来展示我国音乐剧新成果的一个好平台,有许多从事音乐剧的前辈亲临现场指导,更有许多新秀同台竞技,这将是音乐剧的盛宴,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的机会。”扎西顿珠正带着自己对音乐剧的热情,在演艺道路上继续努力前行。

扎西顿珠演绎爱情对白 献给父亲的音乐剧

《变身怪医》音乐剧中的《只有你最懂》(《Take me as I am》),这首歌是该剧的一首歌,是Jekyll和Emma的定情之歌。“里面的主人公分裂出了两种不同的人格所以戏剧冲突比较大的一个选段”。由于扎西顿珠在演唱中完整地表现了男主角的双重人格,让台下选手纷纷拍手叫好。

扎西顿珠作为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出身的歌手,有一副好嗓子,加上独特的风格,唱功又十分了得。自加入《声入人心》第二季以来,扎西顿珠推掉了很多重要的演出,全心投入到《声入人心》栏目的录制当中。“在这个舞台上,能够与各类音乐人学习,用3个月的时间安安静静做一个学员,回归自己的初心事业,这是最令我高兴的事。”

当舞台上的扎西顿珠刚演唱完毕,评委老师张惠妹便问到,为什么选择《只有你最懂》这一首高难度的曲目,“……有一次我在医院,我妈妈在给我爸爸洗脚,我觉得那一刻很平凡,但那就是爱情。”扎西顿珠噙着眼泪回答到。

正是在这首歌的歌词中,扎西顿珠看到了他父母平凡而伟大的爱情,评委老师尚雯婕说到,“……我觉得你是唱给你父亲听的……”,这是一首献给父亲的音乐剧,扎西顿珠用音乐讲述了父母之间的爱情对白。

“我毕业之后,演过话剧,做过音乐剧分享,在央视做了自己的音乐公开课,还曾在中国最大型的音乐剧《鸟巢·吸引》中扮演了男一号,但我也并不是完全从事音乐剧。很多人认识我,是通过我的歌曲,通过各大晚会上的表现,所以这次我回来了,就是想让音乐剧这个行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未来会有一个好的趋势。”扎西顿珠这样表达着自己对音乐剧的热爱。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