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为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投票 或将成为“代言人”免费畅游云南

时间:2019-08-12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尹晓

8月12日,来自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消息,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评选征集活动已结束报名阶段进入到投票阶段。即日起至8月31日,市民可通过“游云南”App或官方小程序,为自己喜欢的景区或旅游形象使者投票。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云南旅游发展,提升“七彩云南 旅游天堂”品牌知晓度和美誉度,营造云南全域旅游发展良好舆论氛围,让更多人了解云南旅游、爱上云南旅游。

其中,“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评选活动,将从云南省各州(市)200多家(含A级和非A级)旅游景区中,评选出20家“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征集活动,则面向全球征集形象正面、热爱了解云南、愿意宣传推广云南的1000名形象大使。

整个评选征集活动分为报名、在线投票、结果公布、颁奖4个阶段。报名阶段已于7月31日结束,共收集到200余家景区报名以及数百名期望成为“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的用户资料。

在线投票阶段为8月3日至8月31日。除常规投票外,市民还可通过分享活动小程序获得额外投票次数,也可至个人主页上传与云南旅游相关的图片、视频及文字内容,为喜欢的旅游景区拉票。此外,投票开始后市民仍可通过活动小程序参与“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活动报名。

征集评选结果将于9月10日前公布,最终入选“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的景区可获得为期一个月专属媒体推广,特邀旅游达人前往景区录制“游云南”迷你综艺《玩咖实验室》。参与投票的网民将有机会成为“七彩云南旅游形象使者”,并获得“我最喜欢的云南旅游景区”免费体验线路名额,以及全年“游云南”App上线景区全年免票权益。(尹晓)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