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省民族宗教委到元阳哈尼梯田调研

时间:2019-08-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8月7日,云南省民族宗教委监督检查处处长杨剑波一行到元阳哈尼梯田开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景区创建调研。红河州委副秘书长、州委督查室主任陆永开,州民族宗教委主任张喆、副主任张俊伟,元阳县委书记李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叶秉明,县民宗局局长陈进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景区箐口游客中心示范创建氛围营造情况,听取情况汇报,观看专题片及展板,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深入景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景点及哈尼历史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 

杨剑波对华侨城、世博集团、世博元阳公司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景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认同世博集团制定的创建测评体系,支持元阳哈尼梯田景区先试先行示范创建测评,将为后续其他地区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景区起探路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同时,对该公司创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巩固和提升创建取得的成效,不仅要对标最好最优,还要不断总结提升,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通过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景区助推旅游产业快速、稳步发展,带动当地各族群众致富,共同团结、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