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广州慕凡服装签约赞助云南籍世界摩登舞青年女冠军冲击国际大赛

时间:2019-08-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日前,广州慕凡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与云南籍世界摩登舞冠军、美国职业选手杨志婷签订赞助协议,正式成为杨志婷及其舞伴马瑞克冲击国际大赛的表演服提供商。

杨志婷,世界摩登舞艺术家,生于云南安宁市昆明钢铁厂。从7岁开始,杨志婷师从云南省舞蹈家廖大昆学习拉丁舞。2011年3月,在澳门国际公开赛获21岁以下组摩登舞冠军;2011年5月,在英国第86界黑池舞蹈节获得21岁以下组世界亚军;2011年至2013年间,杨志婷个人蝉联三届中国·深圳标准舞拉丁舞世界公开赛亚太甲A组摩登舞世界冠军。此后,她屡次获得亚洲和中国此类赛事的冠军。现在是中国国家B级评审、CBDF摩登舞院士、英国IDTA教师协会标准舞A级院士。

广州慕凡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于国标舞服设计质感及品质,忠于对每位舞者不同特点的专业定制,坚持每套服装从设计到成品的全内部手工制作,对生产每个环节严格把控,细节苛求,为全国乃至世界各选手提供闪耀定制服务。该公司业务涵盖选手赛服设计定制、各专业院校集体班服定制、艺考机构服装定制、舞台演出服定制、少儿服装定制等。

广州慕凡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同时还赞助了国内外多名顶尖选手。

DREAM DESIGN舞服定制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级定制的服装品牌,隶属于广州慕凡服装设计有限公司。该品牌忠于对舞者个性的表达“手工定制,高端品质,忠于自我”是广州慕凡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坚持的宗旨。

按照协议约定,广州慕凡服装无偿为杨志婷和马瑞克提供所有国标舞大赛的比赛服装。同样,杨志婷和马瑞克有义务在合约期内为该公司的服装品宣助力,双方共同促成双赢局面。

据了解,多年来,广州慕凡服装设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思鸣与杨志婷经过多年的合作与磨合,彼此认可对方独具魅力的行事风格与优秀的人品。“之所以我愿意赞助她,就是看重了杨志婷为了理想勇往直前追求最好的毅力和恒心。”张思鸣接受采访时坚定地说,相信杨志婷可以把中国的服装品牌带到美国,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