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凉爽天气引游客纷至沓来 云南各景点成避暑游打卡地

时间:2019-08-08来源 : 人民网-云南频道作者 : 朱红霞

近期,全国大部分地区持续高温天气,云南各地凉爽的天气、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引得游客纷至沓来,成为避暑游的热门打卡地。

(游客泛舟抚仙湖中,享受湖光山色、水天合一的悠闲时光。杨杰 摄 )

(眼下正是昆明斗南花市鲜花上市量最大、价格最低的时候,琳琅满目、价廉物美的鲜花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游客前来观光选购。杨峥 摄)

据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消息,今年暑期,云南昆明、大理、丽江、红河、文山等旅游热门城市客流火爆。7月1日至31日,昆明至大理、丽江黄金旅游线热度不减,发送旅客237.9万人次,同比增加49.2万人次,增加了26.1%。62天暑运(7月1日至8月31日)已过半程,云南铁路累计发送旅客676.5万人次,同比增加10.7%。

(游客在丘北普者黑景区内乘柳叶小舟泼水嬉闹。黄再云 摄)

(云南丘北县普者黑风景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凉爽的夏日天气吸引众多省外游客前来消暑度夏。黄再云 摄)

(昆明市宜良县耿家营乡马蹄湾种植的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爱我中华”系列图案,每天吸引近千名国内外游客、摄影家前来观赏拍摄。李继明 摄)

据媒体报道,大理双廊古镇经过了3年多的整体提升改造后,迎来首个暑期旅游热潮。双廊古镇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施国东介绍,7月20日以后,双廊古镇每天过境游客达10000多人,入住客栈人数5000-7000人,8月中旬入住率将达到最高峰。(朱红霞)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