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面融合

时间:2019-08-07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兴智

8月6日,云南省“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安宁市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有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聚力实现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这个目标;要完备工作体系,坚决落实“省级负总责、市级抓推进、县级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组织到位、制度到位、协调到位;要找准工作平台,积极推进“四个融入”。融入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融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融入综治工作、融入学校教育;要结合基层文化活动抓好宣传,聚焦内容提升宣传实效;要通过强化督查与考核,奋力实现“两个确保”,确保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

当天,会议组织参会代表实地观摩了安宁市宁湖社区和晓塘社区在基层站点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组织玉溪市、楚雄州和安宁市以及昭通水富县邵女坪社区等进行经验交流,通过实地观摩和经验交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任务。

据悉,近年来,云南省高度重视“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目前已完成基层站点建设16338个,实现了全省乡镇(街道)、行政村(社区)的全覆盖。在前期完成硬件建设任务的基础上,如何进一步完善“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软件建设,需要在规范化标准化方面着力。(王兴智)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