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云南德宏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拉缇杯”体育舞蹈展演

时间:2019-08-06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段昡

8月4日晚,由德宏州教育体育局、德宏州体育总会主办,芒市拉缇舞蹈艺术团执行的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运动德宏·“拉缇杯”体育舞蹈展演活动在德宏州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300余名小舞者在动感的旋律中,尽情挥洒出青春活力。

展演现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伴随着欢快和激情的音乐,桑巴、拉丁、芭蕾、华尔兹、斗牛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两名俄罗斯外教的助阵表演更是点燃全场的热情。

本次展演的节目,不但展示了体育舞蹈的魅力,在编创上还与德宏少数民族特色完美地融合起来,充分凸显中华民族文化的多姿多彩与兼容并包,碰撞出耀眼火花。拉缇舞蹈艺术团的老师表示,不仅仅是这次的节目,在开展日常教学过程中,除了注重基本功训练,教师还会结合德宏当地特色,从音乐、服饰、以及舞蹈动作编排上,寻找更加适合孩子的风格,让她们在舞蹈中爱上家乡的美,跳出德宏的韵律。

据悉,“拉缇杯”体育舞蹈展演活动已连续三年成为德宏“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其不仅助力营造良好全民健身氛围,更是为广大热爱体育舞蹈的青少年们提供了集教学、互动、展示、交流、竞赛于一体的综合多元平台。

近年来,德宏体育工作坚持规范发展、团结社会力量,引领“体育+”的创新之路,以体育舞蹈、轮滑、跆拳道等为代表的项目融入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的方方面面,体育运动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休闲娱乐的重要选项。(段昡)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