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爱心扶贫真情传递——马头镇商会举办“金秋圆梦 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2019-08-05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沈咸军 邹长新

8月4日上午,晴空万里,烈日炎炎。在开学即将到来之际,马头镇商会联合安徽省中航鑫源建设有限公司、马头镇吴兵砂场、菁英砂场、玉龙湾生态家庭农场等爱心企业举办“金秋圆梦,爱心助学”捐资助学活动。马头镇党委统战委员吴昌梅、商会会长、龙辉文教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兴家、中航鑫源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庆国、吴兵砂场总经理吴兵、菁英砂场总经理李荣忠、玉龙湾生态家庭农场总经理王心玉、马头镇商会成员晶鑫葡萄王虎、龙滩砂场张仁银、杨湾砂场杨庆朝、“心连心”合作社文斌、富强农场任占龙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座谈会上,马头镇商会会长朱兴家说,马头镇始终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镇的“一号”工程来抓,不断创新扶贫工作机制和模式,采取超常规措施,加大脱贫攻坚力度,访真贫、察实情、寻良策,群众住房、交通、安全饮水、医疗、教育等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精准扶贫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但是,个别群众由于基础条件差,发展后劲不足,仍处于贫困线以下,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个都不能少”的庄严承诺下,更要对这些特殊困难户给予大力的帮扶和关怀。

镇党委统战委员吴昌梅说,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非常感谢马头镇商会及广大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满载着爱心和温暖为特殊困难户进行力所能及的帮助,传递社会正能量,让贫困户早日脱贫。

不忘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力量。此次捐赠仪式商会共捐赠善款25000元,其中为马头镇龙滩村贫困大学生许能能同学现场捐赠13000元现金,缓解了燃眉之急,给即将上学的孩子送去祝福。活动现场,吴昌梅鼓励受助的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把这次的关心和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知识、切实增强本领,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爱心一小步,扶贫一大步!在感谢马头镇商会等爱心企业捐助的同时,我们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积极响应“爱心扶贫、扶贫扶志”行动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一份爱心,点燃更多希望,为社会公益事业多做贡献、传递正能量。(沈咸军 邹长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