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苏埠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9-07-30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丁鑫鑫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苏埠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霍山县看望并慰问驻地某部官兵,为他们送去了全镇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节日的问候。     

镇党委书记晁松与驻地官兵们亲切交谈,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问候传递给他们,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和日常训练等情况,并对他们对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双方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军民合作交流,共谋军民建设发展。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委、政府与驻地官兵之间的友谊,增强基层干群与人民子弟兵之间的鱼水情意,促进了军民共建工作。(苏埠镇 丁鑫鑫)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