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缤纷夏日水果飘香 首届告庄西双景热带水果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7-30 11:46:2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7月26日,随着水果“长街宴”的开启,首届告庄西双景热带水果节正式拉开帷幕。近百米长的“长街宴”贯穿告庄西双景六国城天街东区,场面十分壮观,活动将持续至28日。

美丽富饶的西双版纳不仅有迷人的风景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更是地处北纬21°的热带地区日照充足的“水果之乡”。活动邀请了西双版纳州景洪市政府管辖范围内的8个乡镇(勐龙镇、普文镇、勐罕镇、勐养镇、嘎洒镇、景哈乡、勐旺乡、基诺山基诺族乡)、4个农场(景洪农场、东风农场、橄榄坝农场、勐养农场)、1个联合会(景洪市妇女联合会);1个合作社(景洪市果农种植合作社)共14个片区的果农代表,169户果农参展。活动在大力推广扶持果农生产经营的同时,为游客带来产地直达、新鲜实惠的各色亚热带、热带水果。

水果节期间,除果农现场水果展销外,还将举行水果主题花车巡游、水果长桌宴、趣味水果游戏、水果雕刻及水果糕饼展示等精彩活动,通过创意、趣味、体验多种形式充分展现西双版纳水果文化。

据悉,本次水果节为告庄西双景暑期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暑期系列活动还将推出美食大赛、“六国之城”原创情景式密室逃脱游戏等活动,进一步丰富游客暑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