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开展“加强支付管理 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2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刘洋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深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教育服务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知识及风险防范意识,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六安市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六银发[2019]37号)文件精神,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健全紧急止付和快速冻结机制,加强账户实名制管理,加强转账管理,强化特约商户与受理终端管理,同时在全辖认真组织开展了“加强支付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工行六安分行统一组织辖内网点开展了“加强支付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在相关部门的组织下,各网点广大员工向市民发放第三方支付安全知识、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人民币理财等宣传材料,同时现场进行电信诈骗典型案例分析,工作人员提示市民在使用第三方支付的时候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支付密码和短信验证码,不登录钓鱼网站。对社会人员宣传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知识,警惕掉进非法集资的陷阱。

通过展板,宣传单和宣传折页,揭示当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和种种手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防范外部欺诈、维护自身财产安全能力。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折页2000多份,受到了群众广泛赞誉,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好评,增强了广大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在展现工行人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为六安分行业务的推广奠定了客户基础。(刘洋)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