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东方雅慈善旗袍世界赛(首届)西南赛区总决赛在昆举行

时间:2019-07-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7月28日下午,2019东方雅慈善旗袍世界赛(首届)西南赛区总决赛在昆明零点国际演艺汇举行,进入总决赛的佳丽,身着色彩艳丽、款式多样的旗袍,款款走上舞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评出了冠、亚、季军,民选冠军和慈善大使5个单项奖以及十佳选手10个奖项。其中来自楚雄武定的5号选手李杰会众望所归,获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她说,旗袍最能展现东方女性的美,本次大赛获得冠军非常意外,也非常开心,当然这也是长久积累得来的,希望更多的女性都能够用不同方式展现出自己的美。此外,大赛民选冠军、慈善大使,亚军,季军分别由14号选手雨辰、26号选手钟昀芮、34号选手宋静、4号选手李佳玲获得。

下午3时,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36位佳丽逐一登场亮相。流光溢彩的舞台、优美动听的音乐、精致动人的脸庞、婀娜多姿的造型,让整个现场不但充满了艺术美感,更流淌出了东方女性古典、含蓄、婉约、妩媚、矜持、高贵、优雅、时尚等万千风情、韵味姿态,勾勒出了一幅幅婀娜多姿、千娇百媚的绝色美人画卷。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以“孝爱同行”为参赛标准,以慈善公益为核心,以爱为桥梁,旨在彰显文化自信,传承民族文化,为女性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据东方雅慈善旗袍世界赛全球主席李遇萍介绍,旗袍是国服,旗袍文化是中华文化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希望本次大赛的举办在传递爱心的同时,推广旗袍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旗袍文化,爱上旗袍文化。人杰地灵的大美云南美女如云,热爱旗袍的人群也在日益增多,她们无惧岁月,热爱生活,将这种自信和激情化为台上的靓丽表现,为身边的人带来美的艺术享受和满满的正能量,不论是旗袍秀还是任何一种服饰表演,她们都诠释了新时代的女性对自身的尊重,对生活的感恩。

东方雅慈善旗袍世界赛全球执行官袁驰表示,旗袍既是时代的印记,亦是文化的符号,本次赛事的举办,旨在将更多的爱心通过旗袍去传递,也希望更多女性在享受旗袍带来的优美之时,弘扬和传承这一传统文化。

做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零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零点国际演艺中心董事长马俊说,文化都讲就融合,本次赛事在零点国际演艺汇举办,将优雅的旗袍传统文化与时尚的夜店文化相融合,将是一场精神传承,文化苏醒,情感交融、艺术碰撞的文化饕餮盛宴。(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