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丽江宁蒗县2019年火把节系列文化活动——赛马激情开赛

时间:2019-07-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正宁 孙玥

近日,丽江市宁蒗县火把节系列活动中群众关注度最高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赛马在宁蒗县下仁河举行,来自县内7个乡镇的71名选手和县外21名选手参加比赛,上千名各族群众到现场观看赛况。

据悉,此次赛马活动以“保护、传承民族传统文化,共建平安、和谐、生态、美丽宁蒗”为主题。比赛分为速度竞赛和民族传统“小走”比赛。其中速度竞赛分为县内组和县外组。上午10:00时,进行县内组速度竞赛初赛,当各位选手骑着马飞奔而过时,观众席上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下午2:30分,县外组的速度竞赛和表演赛先后进行,虽然下着大雨,却依然挡不住观众的热情,比赛还没开始,赛场上已是人山人海。许多观众表示,自火把节开展赛马活动后,他们都非常期待这一传统体育竞技项目,希望年年都能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而且越办越好。

据了解,此次赛马采取计时淘汰,参加速度竞赛的71名选手在初赛中取用时最短的30名选手进入决赛。参加民族传统“小走”的38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取前10名给予表彰奖励。(王正宁 孙玥)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