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丽江宁蒗县举行2019年火把节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时间:2019-07-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赵凤铭

7月25日傍晚,宁蒗县文化体育中心广场异常火爆,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参加这场盛会——宁蒗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火把节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20:00整,晚会正式开始。中共宁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明武发表致辞,并宣布晚会开始。

(中共宁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明武致辞、宣布晚会开始)

《火舞宁蒗最美彝乡》火把节主题晚会分火舞宁蒗、最美彝乡、讴歌时代三个篇章展开。茸芭辛娜、金木古日、海来阿木、拉伯阿新、普米组合、吉克永都、阿鲁阿卓等民族歌手倾情出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听觉盛宴。

晚会上,宁蒗县委县政府还对宁蒗县23名优秀的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了表彰并授予荣誉证书。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结束。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宁蒗县委、宁蒗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宁蒗县委宣传部、宁蒗彝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赵凤铭)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