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丽江宁蒗:2019年最美“索玛花”产生

时间:2019-07-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杨红玫 孙玥

7月23日晚7时整,万众瞩目的2019年宁蒗彝族火把节系列活动之选美大赛决赛在县灯光球场举行,20位佳丽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1名“金索玛”和3名“银索玛”。

下午6点30分,距比赛还有半小时,灯光球场就涌进了上万群众,把会场围得水泄不通,放眼望去只见人头攒动。尽管天公不作美,时不时飘来几滴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7点整,决赛正式开始,从初赛脱颖而出的20位佳丽,通过个人形象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向广大观众展示了小凉山各民族年轻女性的风情魅力。选手们除了身材、相貌、衣着、妆容的展示外,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唱歌、跳舞、朗诵等各类文艺表演,现场观众称赞不已,掌声和欢呼声更是不断把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朱以尾以从容的走秀、出彩的表现斩获小凉山“金索玛花奖”;李瑞清、生特吾姬、邱晓蕊分获小凉山“银索玛花奖”;益西卓玛、马雪莲、刘颖等6名选手获得小凉山“索玛花奖”。 

据了解,“金索玛”获得者朱以尾系宁蒗县宁利乡人,曾获世界文旅小姐前十强。(杨红玫 孙玥)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