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火舞宁蒗,最美彝乡” 2019丽江宁蒗县火把节文艺晚会开幕

时间:2019-07-2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王正宁 王华 谌洪仙

7月25日傍晚,丽江市宁蒗县文化体育中心广场异常火爆,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只为参加这场盛会——宁蒗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火把节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20:00整,晚会正式开始。中共宁蒗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明武在晚会上发表致辞并表示,在党的民族政策的光辉照耀下,勤劳智慧的小凉山人民,踏着与时俱进的节拍,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用智慧和心血书写了波澜壮阔、撼人心魄的精彩篇章,创造了跨越千年的发展奇迹。县域综合实力显著增强、产业结构更趋优化、基础设施空前改善、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大幅提升、民主法治日益完善。如今的小凉山不再是积贫积弱的封闭落后之地,它已经随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破茧成蝶,并以全新的姿态,正朝着全面小康的凉山地区最美彝乡目标奋勇前进。

当晚,晚会以火舞宁蒗、最美彝乡、讴歌时代三个篇章展开,茸芭辛娜、金木古日、海来阿木、拉伯阿新、普米组合、吉克永都、阿鲁阿卓等各少数民族歌手倾情演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上,还表彰了和才礼等23位2019年外出务工带头人,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徐开诚、沙文华、杨祖福、马成、马新文、吴永祥、李联鸿等县领导出席活动。(王正宁 王华 谌洪仙)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