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舒城县汤池镇:“三结合”助推人居环境整治

时间:2019-07-26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张海生

为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汤池镇立足当前工作,由点及面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与脱贫攻坚相结合。改善贫困户人居环境是脱贫攻坚的内在要求,也是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要求贫困户家庭达到“五净一有一整齐”,即门窗净、卧室净、厨房净、个人卫生净、宅前宅后净;有简单桌椅;家内院内摆设整齐。做好贫困户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与三线三边相结合。汤池镇围绕镇域内主干线沿线,坚持因地制宜的原则,进行“拆”、“改”、“挡”、“刷”等方式进行拆违拆旧、垃圾清理、培植绿化、设置文化墙等,着力打造环境优美的茶谷小道,经过整治,极大地改善了沿线群众的人居环境。三是与美丽乡村相结合。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立足改善人居环境,对庄前屋后积存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做到文化生活乐起来,乡风文明富起来,人居环境净起来。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