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香格里拉啤酒与歌诗达邮轮正式建立合作关系

时间:2019-07-2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和泰君

7月22日,香格里拉啤酒与歌诗达邮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未来双方将秉持共同的目标信念,深化交流合作。

据了解,歌诗达邮轮隶属于全球最大的休闲旅游公司嘉年华集团,歌诗达邮轮集团是欧洲首屈一指的邮轮公司,旗下包括歌诗达邮轮、AIDA邮轮和歌诗达亚洲在内的在役邮轮共28艘,载客量超过85000人。集团共于14个国家设立20个分公司拥有300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办公室及船上员工。目前,歌诗达邮轮是欧洲最大的邮轮船队,旗下有16艘意大利籍在役邮轮,包括服务于中国市场的歌诗达·威尼斯号、大西洋号、赛琳娜号和新浪漫号。

香格里拉高原精酿啤酒以口味独特、品质优良著称,曾在欧洲啤酒之星大赛中获奖,除国内的主要城市有销售外,产品还走向了欧洲市场。目前,企业年生产精酿啤酒达1万多吨,年产值达2000万以上,已有8种产品推向市场。

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歌诗达邮轮将借助优势资源加大对香格里拉啤酒的推介,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性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和泰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