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苏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7-1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谢轻轻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推进移风易俗,淳化民风乡风,引导广大群众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苏埠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发放宣传单页和现场宣传的形式向过往的居民宣传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向不太明白的居民耐心讲解宣传单页的具体内容,告诉大家应该倡导、采取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破除陈规陋习,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摒弃封建思想,共同建设文明美好的生活家园。居民们听后,纷纷表示赞同。现场有位王叔叔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不容易,我们确实应该发扬好这种好的传统和风气,把文明创建的优秀成果保持住,并且做得更好。”

“移风易俗”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了大家的思想道德水平,营造了树新风、破旧俗的浓厚氛围。倡导文明新风一定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使文明新风成为人们的一种自觉行为。(苏埠镇 谢轻轻)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