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2019设计师之夜在昆举行 于荣光等影视明星汇聚让珠宝华服璀璨闪耀

发布时间: 2019-07-13 19:38:14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尹晓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2019设计师之夜现场

7月12日晚,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在昆明举行。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泰国等国内外的著名珠宝设计师、影视明星、行业知名人士等齐聚一堂,共话珠宝行业未来。

“于荣光设计大奖”最佳创意设计奖颁奖现场

据悉,2019珠宝文化艺术周·设计师之夜由《中国翡翠》杂志与著名影视导演、演员于荣光联合发起,东方环球会展集团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首饰设计委员会共同主办,中翠文化承办。设计师之夜从珠宝设计者作为绝对主角的红毯走秀、星光璀璨的明星阵容到华服时尚大秀,汇集了国内外行业顶级设计力量。

金牌制片人蒋晓荣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当晚,晚会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珠宝首饰走秀拉开帷幕。作为活动的主要内容,“于荣光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将晚会推向高潮。“于荣光设计大奖”由于荣光发起,旨在充分整合影视与珠宝两大行业资源,使优秀的珠宝玉石原创设计作品借助影视产业的经验、资源、传播力及影响力,激励和支持中国优秀珠宝玉石原创设计力量。

著名影视导演、演员于荣光

最终,来自袁含霜的作品《叶》、刘桂兰的作品《母子情深》、Alessandro Montaldi亚历山德罗 ·蒙塔迪的作品《流动的飘带》获得最佳锋尚设计奖;王莉娜的作品《真如之瞳》,Hartmut Gutendorf的作品《扬子之眼》,任鹏飞、池慧广、王锐的作品《千浪若止水》获得最佳创意设计奖;于泽洋(一朴)的作品《墨锦宫扇系列》、明徹的作品《佛影菩提》、黄晓蓬(老蒋)的作品《十二生肖》获得最佳文化传承奖;郑家红(丽红)的作品《哈尼族长街宴腰带》、柏洪娟的作品《金翠花翎》、王瑜淇-CTT珠宝设计工作室&兰若LANRUO珠宝的作品《巴图荣系列二》获得最佳民族首饰传承奖。

笠轩华服明星时装大秀

于荣光、金牌制片人蒋晓荣、孙玮、孟丽、杜厚佳、杜芷萱等影视明星分别揭晓重要奖项并为设计师们颁奖,全场共同见证了精美珠宝设计的热情、极致匠心的激情迸发与深度思想的交融激荡。

民族服饰艺术走秀

值得一提的是,当晚还上演了一场笠轩华服明星时装大秀,震撼全场。华服融汇古今,将传统手工艺术和现代时尚相结合,中国传统的手工艺术和设计元素以时尚、潮流的形式呈现出来,展示绚丽典雅中华服饰的魅力与风采。华服多选用古董绣片、缂丝、湘绣、苏绣等中国传统艺术品,采用纯手工缝制、刺绣,在保留传统工艺技法的同时,从技法、配色、图案选择等方面贴近现代审美需求,为中国传统服饰文化的诠释增添恰到好处的时尚棱角。(尹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