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举行 “安全生产扶贫行”文艺竞演

时间:2019-07-12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汪娟

7月11日下午,由六安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六安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扶贫行”文艺竞演在霍邱县安徽开发矿业有限公司举行。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卫国,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活动。

当天的竞演活动,用歌舞、独唱、快板、朗诵、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体现了“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主题。精彩的歌舞表演《我是一名安全员》,诙谐幽默的小品《安全卫士》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为切实加强社会面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传播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按照国务院、省、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六安市于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2019年六安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扶贫行”文艺汇演比赛活动,旨在推动安全文化进企业、进乡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基层一线的企业员工和干部群众送安全文化知识,助力企业和县区贫困乡村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