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六安分行隆重召开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交流会

时间:2019-07-11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刘洋

7月1日,在党的生日这天,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召开了建党98周年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交流会,以专题党课和表彰先进的方式来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


交流会上,工商银行六安分行陈宪明党委书记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共产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内容,为工行六安分行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专题党课。对涌现在基层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表彰。受到表彰的先进代表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用鼓舞人心的先进事迹,展现了新时期六安分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奋发进取的本色和风貌。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和先进事迹的学习,工行六安分行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所肩负的使命和重担,愈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的决心,并决心将把这种震撼和感动化作工作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坚定的以共产党员的身份时刻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真正的初心。(刘洋)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