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开展排污许可管理专项执法检查

时间:2019-07-10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康家佳 谈业芳

为进一步加强六安市已发放排污许可行业企业的执法监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持证排污、按证排污”的主体责任,6月下旬,市生态环境局成立了8个联合检查小组,对全市已持证企业开展现场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已持证企业污染物排放浓度、总量是否满足排污许可证要求、污染防治设施(包括废水、废气收集处置设施及在线监测设施等)是否正常运行、排污口设置是否规范、设施运行台账是否记录齐全、是否制定自行监测方案、方案是否满足行业自行监测技术规范的要求、企业承诺整改事项是否按期完成、执行报告是否规范并按要求上传、信息公开是否落实、是否开展自行监测并保存原始监测记录且按要求上传、自行监测因子和频次是否符合排污许可证要求等。

目前现场检查工作已全部完成,检查组正在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问题梳理完成后将第一时间交办到各县区分局,要求其督促企业尽快开展“查漏补缺”工作,在8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市生态环境局将于9月份成立后督查小组,对各县区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后督查,后督查发现仍未整改到位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