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精准落实33项民生工程资金

时间:2019-07-0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康家佳

今年以来,市财政部门结合六安市实际,组织开展配套资金测算工作,为33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据测算,六安市2019年33项民生工程计划投入资金约200.75亿元(含自筹部分),其中中央省级投入资金85.77亿元,市县配套资金49.12亿元。为了精准落实33项民生工程资金,六安市精心组织,市财政局将33项民生工程资金涉及到市级承担和县级承担的项目进行分类,市级承担的项目分解到市财政局相关支出科室和市直牵头部门;县级分担的项目分解到各县区,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算工作,交由民生办审核汇总。市民生办对照省市民生工程筹资要求和标准,结合省下达六安市民生工程目标任务,分项目分县区审核民生工程资金需求。对市级配套资金分担比例和标准把握不准的项目,结合年度预算安排情况,及时与市财政局预算科等相关科室沟通对接,必要时到市直牵头部门进行会商。对需县区配套的资金,按照政府主导、多方参与的筹资要求,结合县区配套任务,采取预算安排、盘活存量、资金整合等渠道足额安排,不留缺口。

据了解,下一步六安市将在进一步规范资金管理和使用上下功夫,建立健全民生工程资金管理办法,确保民生资金安全高效运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