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澜沧古茶获2019世界茶业金奖赛冠军

时间:2019-07-09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一颗茶种,落入大地,扎根云南,从此,中国有了茶,世界有了茶。茶在中国已经喝了两千多年,茶通过海上丝绸之路,从中国传入西方,乃至全世界,至今已有数百年的历史,更成为国际交流中的一张东方名片。

澜沧古茶,53年制茶老品牌,专注传统普洱茶传承与推广,又推动中国茶文化走向世界。近日,澜沧古茶作为中国普洱茶行业代表应邀走出国门,与世界同行对话交流,向世界展示东方茶韵之美。

世界茶业博览会

6月11-13日,澜沧古茶受邀参加世界茶业博览会。世界茶业博览会自200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是北美洲50大国际专业展会之一。每年吸引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家国际参展商,以及超过5000多位专业买家参展,是目前世界参与国家最多的国际性茶工业专项展会。

多年积淀发展,不遗余力地传播茶文化,澜沧古茶已在国际享有一定知名度。展会上,好茶成为通用的国际语言,很多世界各地茶商、茶友慕名前来咨询,更凭借品牌的独特和产品的新颖吸引众多外国茶商、茶客“自来”品茗。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大家对于好茶的理解却是相通的,茶妈妈陈皮普洱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茶品。

同时,世界茶友们对中国传统茶叶的专业和热情更令人惊喜且感动。他们谈论普洱茶山头、原料、工艺;他们深入了解澜沧古茶核心优势;热切盼望品牌在这里生根;甚至在这里能遇到资深古粉,表示希望在异国他乡天天都能喝到澜沧古茶。

以一杯好茶敬世界,也受到了世界各地茶友的喜爱和崇拜。中国茶正在逐渐渗透到世界人民的生活中,而世界上每一个国度都需要且渴望一杯纯正的中国茶,一杯健康古茶。

荣获2019世界茶业金奖赛金奖

有人说,世界上最好的茶在中国。此次,澜沧古茶选送茶品参选2019世界茶业金奖赛,并出席颁奖典礼,荣获大赛金奖冠军。

此次活动由世界茶业博览会、沙漠绿洲基金会、美中协会、国际茶文化日联合举办。中国茶在本届国际茶展、茶业金奖赛上的表现在美国茶界,茶文化研究者、爱好者及茶友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美国《侨报》《世界日报》《新象周刊》等媒体报道了相关活动。

哈佛大学医学院访问、交流

哈佛大学医学院是世界级医学院校,在全世界医学领域也占据着重要地位。此次澜沧古茶应哈佛医学院资深专家之邀,与医学院相关专家开展了关于健康茶与营养学的深度学习和交流。

茶无止境,向世界先进理念学习,将为这一杯古老的中国茶腾飞发展插上翅膀。

茶与咖啡、可可并称为世界三大无酒精饮料,而中国普洱茶作为受国家地理保护标志的一类,无论从品饮还是收藏价值来看,都具有相当的代表性。曾经中国红茶远销海外,如今普洱茶香飘全球,中国茶文化正在渗透世界,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爱上普洱茶,品茶、论茶,正在悄然成为世界的另一种新时尚。

好茶联接世界,联接你我。在一家当地茶人开的茶店里,中国茶在国外的受欢迎程度令人震撼。

虽然与中国重洋相隔,这里的中国茶文化氛围却一点不输国内。每周六晚,这里都会举行茶会(tea social),茶友均是来自各国的普洱茶爱好者。这群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对于中国茶,特别是普洱茶的理解更是让人震惊。他们中,不少人不仅探访过云南的众多古茶山,而且理解什么是山头,对“茶气”“霸气”“回甘”“耐泡度”等普洱茶的专业术语侃侃而谈,普洱茶品饮氛围浓烈且严谨。

作为普洱茶爱好者,当喝到澜沧古茶的0085及001时,外国茶友们更折服于古茶之美。

时代在变化,但人们对健康茶的初心与追求不变。这是一次中国古树普洱与世界的深度交流,澜沧古茶本着用品质好茶礼献世界的匠心,将匠人匠心精髓贯穿品牌中,将健康好茶融汇于生活、文化等领域,为世界城市奉献健康好茶杰作,让品茶的便捷与健康,在身边即随手可得。

世界茶,中国味,古茶美,愿这一杯茶能走得更远,带给世界人民健康、快乐、安宁和美好。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