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孙云飞赴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9-07-08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佚名

7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城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标杆,着力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形成强大创城合力,全面提升创建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市领导韩军、朱潘杰、黄应松,市直有关部门及金安区和裕安区相关负责人先后参加调研。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平安怡景园小区、文盛街临时摊点、海心沙广场、刘园路等地,实地查看小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城区临时摊点群环境卫生整治、治理无序停车等文明创建工作。每到一处,孙云飞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想办法、找对策,研究整改方案。

孙云飞在调研时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实力,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举措,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既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也要坚定创城的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电视问政突出问题整改落实,从细微处着眼,推动问题一项项解决,把文明城市创建落小落细落实。要围绕重点环节和民生关注难点问题,在底子摸清、情况搞清、类型分清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方案,坚持办好惠民实事,努力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党建统领+基层治理”,调动群众参与创城的积极性,群策群力、共建共享,形成创城强大合力。

孙云飞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做好“硬件”设施建设和“软件”管理这两方面工作,着力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对照创城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和薄弱环节,建立长效机制,保证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协作,创新工作方法,做好细化分解落实,以文明城市创建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群众民生诉求、打造美丽宜居家园。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