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俊发集团进军文旅产业 5年投资500亿元赋能云南文旅产业发展

时间:2019-07-01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6月29日,俊发集团“城乡更新战略发布会”在玉龙湾举行。会上,俊发集团宣布成立城乡更新集团,启动“最美云南计划”,计划5年投资500亿元,赋能云南文旅产业发展。此举标志着深耕云南21年的本土房企正式进军文旅产业。

根据新的战略布局,俊发将用城乡更新模式开发文旅项目,通过规模化投资,文化赋能,打造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建立全年龄、全天候、全季节的健康生活目的地。为满足中国家庭对旅游度假的多元需求,俊发将提供不同的欢乐场景,包括美丽县城、大健康、全域文旅三大板块和高原特色体育训练基地、万亩现代田园综合体、运动康养小镇、森林温泉康养小镇四大产品。

发布会上,俊发集团还同步发布了酒店战略,其与万豪、四季、雅高、凯悦四家世界酒店巨头集团开展深度合作,谋求以旅居为切入点,逐步构建俊发集团文旅新格局。

据悉,目前俊发拥有5个已签约的酒店项目,均与国际知名酒店集团合作,布局于2国,2省,7城,管理面积共271898平方米,房间数量总计1223间。未来两年,俊发还会在大理、昆明、西双版纳、海南、上海等地有酒店项目陆续落地。

在大家埋头做一二线城市更新的时刻,俊发为何要开辟另一条赛道,去做城乡更新?俊发集团战投中心总经理王祥表示,城乡更新已经发展成为城乡文化旅游项目导入非常重要的载体。同时,文化旅游功能,已经成为城乡更新进程过程中,继产业导入和公共空间活化这两个维度之外的第三个重要维度。

本次发布会举办地玉龙湾,正是俊发城乡更新战略的标杆项目。该项目占地10000亩,集现代服务业、休闲度假旅游业、文化创意业和生态居住产业于一体,将聚力打造成为中国旅居的云南坐标,运动康养健康生活目的地。

当天,俊发集团还与云南腾云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借力“一部手机游云南”项目,用科技驱动城乡更新。(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