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叶集交通运输局举办2019年职工运动会

时间:2019-07-01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汪跃军 潘孝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示叶集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友谊、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6月29日,叶集区交通运输局成功举办了2019年职工运动会。

开幕式在叶集区第二小学操场隆重举行,在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局属各单位共90多名运动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开幕式现场。第一项是全体参赛运动员齐唱国歌,接着是参赛党员运动员面向党旗宣誓。最后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传新致辞。他说,举办本次运动会,就是要通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的文化生活,强健职工体魄,陶冶职工情操,进一步提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文明意识、参与意识和争先创优意识,促使大家为叶集区交通大建设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发展。此次职工运动会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主题,以隆重、热烈、精彩、节俭为原则。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正式展开,在为期一天的时间里,进行了拔河、两人三足、运气球、定点投篮、徒步1200米和象棋等6项比赛项目。这次运动会不仅是叶集区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道德风尚、工作作风、精神面貌的一次大展示,而且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锻炼身体的同时,对进一步推动叶集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发挥了积极作用。(汪跃军 潘孝国)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