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六安市再获省级就业补助资金1.19亿元

时间:2019-07-0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李炜 姚尧

日前,依据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关于下达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的通知》文件精神,省财政再次下达六安市2019年就业补助资金1.19亿元。

据悉,按照激励相容原则,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将就业资金向就业工作好,使用效率高的地区倾斜,发挥就业补助资金激励奖惩作用,再次下达的就业补助专项资金是以六安市各项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城镇新增就业人数、就业困难人数等为依据,主要用于职业培训补贴、技能鉴定补贴、创业培训补贴、求职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创业扶持补贴等就业创业支出。下一步,市人社局将继续坚持把就业优先战略放在首位,进一步做好城镇新增就业,鼓励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促进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同时严格执行《六安市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规定,规范就业补助资金管理,提高就业补助资金使用效益,充分发挥就业补助资金促进就业创业的作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