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追寻红色足迹 铭记初心使命

——霍山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教育活动

时间:2019-06-28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刘俊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实地追寻老一辈革命先驱的革命足迹,缅怀先烈艰苦奋战历程,接受红色洗礼。6月26日,霍山农商银行组织行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总部党委各部门负责人赴六安市独山革命旧址群,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一镇十六将,独秀大别山”,战争时代,六安人民为革命的胜利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六霍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革命先烈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利益、牺牲小我的伟大情怀。听讲解员为大家讲解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为革命胜利的目标,敢于英勇奋战的奉献精神、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在苏维埃革命旧址群,党员干部了解了独山苏维埃政府成立的时代背景和深远意义。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庄严宣言,感受到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付出。

登上百步长阶,在六霍起义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唤起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在鲜红的党旗与傲然挺立的纪念塔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液”,短短半天红色之旅,使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受到触动、精神接受教育、信心更加坚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党性觉悟,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霍山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刘俊)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