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6-27 15:47:13   |  来源: 中国网七彩云南   |   作者:邓斌   |  责任编辑: 黄俊飞

 

6月27日,以“人 车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车展”)在滇池会展中心开幕。即日起至7月1日,市民将体验一场云南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盛宴。

本届车展由昆明市政府、云南省商务厅等单位主办,云南世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期5天。作为云南省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权威车展,自2000年创办至今,已走过二十年。今年车展共开放滇池会展中心4-10号7个展馆,展览面积近10万平方米,设立豪车展示区、进口品牌展示区、合资品牌展示区、自主品牌展示区、新能源展示区、金融区、汽车配件后市场区及媒体区,吸引了100余家参展品牌、200余家参展企业、千余量展车,基本涵盖市面上主流自主、合资、豪华、商用车品牌。

精彩升级 活动亮点纷呈

车展现场,车展直播平台将使用5G+VR直播,无论你在现场与否,都能把自己传送到现场,获得沉浸其中的感受,更有精彩试驾、车模走秀、新车上市等动态视频,实时通过5G+VR为您传送,上演一场最真实的汽车盛宴。

同时,继上届成功举办“首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后,今年在4号馆继续推出“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展”。在与广大车友见面的同时,组委会将于6月28日举行“创新驱动 绿色发展”云南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论坛,与参展商行业代表共同探讨车企未来最先进的技术、洞察最前沿的概念,一起畅想汽车的更多可能。

直通车带您直达展会 线上预购票享特惠

为方便参展商及观众,本届车展开设了“第二十届中国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直通车”。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滇池国际会展中心,随时发车,票价2元。同时,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了免费摆渡车,沿途招手即停。为便广大驾车车友,临近展馆的各路口及展区外围都设立指示牌并有志愿者进行引导。此外,新能源网约车服务的进驻,也使得此次展会交通系统更为专业和全面。

为方便观众入场,组委会还开通了微信在线购票平台,登陆展会官网或关注“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官方微信,即可在线购票并享受优惠。(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