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追寻伟人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中储粮六安直属库有限公司走进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

时间:2019-06-26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马健 任俊杰

6月25日,在党的98岁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六安直属库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舒城县毛泽东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开展迎“七一”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一走进纪念馆,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塑像伫立院中,刚劲挺拔的身姿、栩栩如生的音容笑貌,让人亲切感受到伟人的领袖风范。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毛主席1958年9月16日视察舒茶的过程及舒茶的发展历程,依次参观了毛主席视察舒茶休息室、人民公社文物陈列室、毛主席视察舒茶展览室,观看了毛主席视察舒茶公社期间的图文资料以及一些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的实物。大家了解到,勤劳智慧的茶乡人民以毛主席亲临舒茶视察时发出的“以后山坡上要多多开辟茶园”的号召为动力,凭着一副铁肩两只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荒山野岭上谱写了惊天动地的茶乡发展新篇章。在实地参观绿意葱葱、清香怡人的“九一六”茶园时,身临依山就势、如登天云梯般的梯式茶园,大家无不为舒茶人民愚公移山一般的惊人毅力、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和锐意进取的创业精神所折服。

活动过程虽然很短暂,但通过踏着伟人的足迹走进舒茶,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让广大党员又一次接受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洗礼。大家追昔抚今,纷纷表示将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传统,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的新任务、新挑战中去,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储粮“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服务粮食宏观调控”的初心和使命,做“大国粮仓”的忠诚守护者。(影视图文/马健 任俊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