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致意最好的未来 昆明市麦田幼儿园举办2019年毕业典礼活动

时间:2019-06-25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六月是离别的日子,六月是感恩的日子,6月21日,昆明市官渡区麦田幼儿园举办了“金色摇篮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9年毕业典礼活动。活动邀请了幼儿园所有孩子的家长,共同见证大班孩子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盛典,见证幼儿园每一个孩子让人动容的成长。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毕业汇演在老师们的舞蹈《礼仪之邦》中拉开了的序幕,非洲鼓表演《沸腾的山谷》展示了小朋友们的快乐、热情和活力,引得家长纷纷鼓掌;《热闹的农场》,这个幼儿园年龄最小的宝贝们带来的表演,让每个家长回归自己的赤子之心;《游子吟》《兵娃娃》《梦想的列车》《兔子扬眉》《the snow white and the queen》《大眼睛》《we are not afraid》,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孩子们用真挚的表演,展示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将活动推向高潮。

演出接近尾声时,园长为毕业的小朋友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小家伙们个个头戴博士帽,认真领证书的模样非常可爱。孩子们用动作和语言向父母和老师表达感恩之心,老师向孩子们表达了自己的期许,鼓励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风华尽展。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别让阳光背后只剩下黑白,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跟我来……”,毕业典礼在全体幼儿倾情演绎的《最好的未来》中落下了帷幕,为大班孩子的幼儿园生活画下了圆满的句号,也表示了麦田幼儿园愿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最快乐的童年,致意每个孩子最好的未来。

“我们几个股东是做能源产业的,为什么会想到来办幼儿园,是因为我有一个情怀,办幼儿园这个想法在我脑海里已经有十多年了,最初有这个想法的时候,没有支撑我完成梦想的能力,现在有能力了,就一定要做。”麦田幼儿园投资人代表刘茂雄说,他是三个小孩的父亲,在孩子上幼儿园的过程中,他发现孩子上的幼儿园没有提供到想要的一些东西。“我个人认为幼教并不是让孩子到幼儿园学习什么,而是让孩子们在环境中主动去接触、探索、研究,形成智慧。在我看来,幼儿园最核心的是塑造孩子正能量的品质,在幼儿园的氛围中,通过老师的言传身教,组织孩子们,在国家提倡的五大领域活动中相处,慢慢的培养小孩子形成善良、坚韧、有爱心、学会感恩等优良品质。”

“投资幼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投了马上就有效果,是任重而道远的,要做好坚持10年,甚至是20年的准备。”刘茂雄表示,他要一步一步的实现。“在日本有一所这样的幼儿园,里面无墙壁、无阻隔、无界限,孩子可以随便进出课堂,他就是被誉为“世界最好”的幼儿园—藤幼儿园,了解幼教行业的都知道,在这里,孩子们可以自由学习,快乐奔跑,在百年大树下尽情嬉戏。当然安全是有保障的,这就是我未来追求的方向。”

据悉,金色摇篮昆明官渡区麦田幼儿园坐落于昆明市官渡区星云园23栋,隶属于北京金色摇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所全日制、国际化的高端私立幼儿园,按省一级示范幼儿园标准建设园,园内设有多个教学班,配备多媒体教室、国学礼仪教室、奥尔夫音乐教室、轮滑教室、美工室、绘本馆、面塑馆等。金色摇篮总部于1996年9月成立于北京,是专门从事幼儿大脑潜能开发的教育机构,目前在全国拥有近600所品牌园,逾10万名婴幼儿同时在园就读。(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