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八届大理国际影会8月17日启幕 100多个影展8000余幅作品呈现国际影像盛宴

时间:2019-06-2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6月24,据第八届大理国际影会新闻发布会消息,本届影会将于2019年8月17日——8月 21日在大理古城举办。

第八届大理国际影会以“生活在别处——万相·众享”为主题,意在进行艺术创新以及影像收藏市场和产业化道路的探索,兼顾影像艺术的创新化、国际化、艺术化、产业化,致力于为培育国内影像市场做贡献,最终让摄影艺术走进千家万户,来自五湖四海摄影家与大理市民共同分享国际影像的艺术盛宴。

本届影会将坚持以“影像看世界,典藏看大理”的理念为核心推动国内影像收藏市场的完善与发展,形成摄影师、摄影作品、画廊机构、藏家及大众、国际平台之间可持续的良性互动。并延续“摄影节+博览会+器材精英荟+DIPE圆桌会”3+1模式,坚持各国各界共融共创,继续拓展其作为“摄影界的南博会,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大平台”在国际影像文化交流上的边界,成就万相新局面。影会国内展阵容强大,国际展大师汇聚。将策划展出国内、国际摄影展 100多个,作品 8000余幅。

和往届相比,本届影会的十大亮点使影会呈现更多精彩:大理国际影会(DIPE)国际摄影节主席联盟大型邀请展,呈现不同国家独特的影像艺术;国际摄影作品交流展,促进中国摄影与世界交流;大理国际影会(DIPE)圆桌会聚焦“影像的价值”,专业探讨图片市场的发展;大理专题展以影像展现大理的新时代风采;大型摄影图书展展示精彩纷呈的国际影像文化;影像作品交易展,打造图片超市,让摄影艺术走进千家万户;画廊博览会推动经典摄影普及,促进国内影像市场发展;影会国内展,讲述中国摄影的无限可能;古老摄影术技法展,迎向灵光消逝的年代;开展专题学术讲座,丰富大众对摄影的认知。

据悉,大理国际影会自200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成为落地于大理的国际性影像盛会,以“影像看世界,典藏看大理”为核心理念,是一个既注重艺术价值、社会价值,也注重商业价值的盛会,更是一个给摄影艺术家和摄影作品提供更多“请进来,走出去”机会的国际交流大平台。(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