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司岗里【BLANSHE】昆明首发 系云南首支女士酒

时间:2019-06-24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李明

6月22日,由云南司岗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云南首支女士酒——BLANSHE在昆明首发。

BLANSHE是“司岗里”的一款木瓜发酵酒,采用木瓜品属中品质最优的白花木瓜直接发酵后窖藏5年以上,提取木瓜中具有抗菌的齐墩果酸,多种氨基酸和人参皂甙等丰富的营养成分和药用成分,酿造成口感纯正、色泽鲜艳的果酒。生于探索,敏于共性,偏爱独立精神,尽情绽放生命,且灵魂鲜活而自由。

可充分发挥木瓜自身舒筋活血、健脾开胃、舒肝止痛、祛风除湿之功效。集保健、药用、天然、绿色、健康等优势。佳酿入口,入酸度清新自然,酒体优雅,饱满回甘,余味悠长。讲究的就是优雅,平衡,饱满,悠长。

BLANSHE这款酒专门为女性设计,具有软化血管、保肝护肝、舒筋活络、祛风除湿,抗衰养颜等神奇保健功效。(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