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与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19来源 : 中国网六安作者 : 刘洋

6月17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和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的《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举行。

签约仪式上,工商银行六安分行现场为参会的退役军人优抚代表们发放了六安分行首批“拥军优抚卡”。

《拥军优抚合作协议》是由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国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依照国家相关法律和政策规定,达成的合作协议。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提高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

工行“拥军优抚卡”具备“专享、专属、专有”的服务特征,享受三大类12项具体优惠服务,工行向办理“拥军优抚卡”的各类优抚对象承诺,免收发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和跨行转账手续费,并可享受工行提供的专属理财、优惠利率和优先金融服务。

长久以来,工商银行有着服务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对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此次“拥军优抚卡”的顺利发放,是工行长期为退役官兵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的具体体现,充分展现了“红色金融”服务优势,为今后退役官兵优抚工作开创了新的服务局面。(刘洋)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