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9年国际羽绒羽毛局年会在六安市举行

时间:2019-06-19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康家佳

6月16日至18日,2019年国际羽绒羽毛局年会在六安市举行。市长叶露中,国际羽绒羽毛局主席斯蒂芬·帕尔默,国际羽绒羽毛局副主席、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理事长姚小蔓,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等出席18日举行的全体大会。

叶露中在大会上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六安市情。他指出,六安是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之地、生态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地、人文历史厚重的礼仪之地,更是实现合作共赢的开放之地、厚植发展根基的希望之地。近年来,六安市委、市政府致力加快羽绒产业发展,先后创建了国家级“中国精品羽绒出口基地”、“羽绒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羽绒产业发展形成了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生产、产业化融合的新格局,羽绒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六安成为国内外有名的优质羽绒原产地和全国重要的羽绒集散地。六安市将借助本届国际羽绒羽毛局年会这一国际平台,以羽绒牵线搭台、借羽绒交心会友,与大家在更广的领域、更高的层次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携手共绘创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斯蒂芬·帕尔默在致辞中说,六安是世界著名羽绒产地,出产的高品质羽绒以天然、绿色、环保、优质著称,具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市场前景良好,希望六安羽绒产业保持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羽绒产业取得更好发展。会上,六安市被授予“国际知名羽绒产地”称号。随后,姚小蔓等分别作中国、日本、美国、德国等羽绒市场报告。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