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天使面对面——维密携手维密中国天使何穗浪漫降临云南首店

时间:2019-06-10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马琛

6月8日,享誉全球的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揭幕云南首家全品类店——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为庆祝新店开幕,维密携手中国天使何穗浪漫降临门店,与现场粉丝展开签名互动,并倾情呈现夏季内衣选购秘籍。

(维密中国天使何穗浪漫降临维密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 –签名互动)

活动现场,维密中国天使何穗身着维多利亚的秘密DREAM ANGELS系列薄衬垫文胸唯美亮相,精致性感的深V剪裁,搭配甜美梦幻的花漾蕾丝覆面,展现夏日内衣外穿的时尚风格。

(维密中国天使何穗手持维密DREAM ANGELS系列文胸)

(维密中国天使何穗手持维密SEXY ILLUSIONS系列文胸)

维密中国天使何穗手持维密THE T-SHIRT BRA系列文胸

同时,何穗还推荐了充满夏日风情的BOMBSHELL SUMMER限量版香氛系列产品。延续BOMBSHELL系列香氛的经典浪漫风格,BOMBSHELL SUMMER系列更为今夏注入清新活力。天使同款内衣及香氛产品已在维密昆明顺城购物中心全品类店及维密中国官网同步出售。

(维密中国天使何穗手持维密BOMBSHELL SUMMER系列香水)

(“挚爱经典”–维密BOMBSHELL系列香氛)

此外,维密内衣专家发现80%的女性都穿着错误的文胸尺码,为了帮助广大女性解答内衣困惑,维密首次推出“维密天使试衣间”移动巴士,粉色车身设计尽显甜美浪漫气息,车内则被巧妙改造为时尚梦幻的试衣空间,还可体验维密内衣专家带来的一对一尺码测量服务。

(维密中国天使何穗惊喜降临“维密天使试衣间”)

移动的“维密天使试衣间”全国五城巡游已于北京、上海、重庆和成都精彩亮相,此次昆明站活动现场,维密中国天使何穗更是惊艳亮相,为压轴站画下完美句点。而维密会持续通过更多精彩丰富的活动,将维密内衣专家的专业测量服务带给全国各地的女性消费者。(马琛)

(责任编辑:黄俊飞)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